😑

左佳(花吐症)

  请勿上升

  刚忙完公演的左婧媛累得要命,恨不得把自己扔到床上睡上个五百年,可还没来得及感受床的温柔,就被喉中的干涩打乱了气息。

  左婧媛前脚刚踏进厕所,下一刻就被从自己嘴里咳出的花瓣吓了一跳:“我艹!…草子哥”某左女士还不忘保持小偶像的基本素养。

  常年游走在5G前线的左婧媛看着自己咳出来越来越多的花瓣陷沉思:“花吐症?是谁呢…”“陈雨孜?不不不我俩只是朋友,况且那么多亲密行为还不是为了气臭鸟”“臭鸟!!难道…”

  左婧媛仔细想了想,一想到奶糖那亲密行为,火气上涌,连咳花的动作都重了几分。

  认清病因的左女士无力的倒在床上:“算了,毁灭吧!”

  之后的几天左婧媛带着口罩干任何事,队友都感到奇怪,可看到左婧媛那周身压抑的气息,都成了缩头乌龟。

  终于在第五天,袁一琦看着脚步虚浮,好像要把自己的肺咳出来的左婧媛,问出了声:“左婧媛,你怎么了,怎么感觉病的很重?”可左婧媛刚想回答,喉咙一塞,倒了下去。

  等左婧媛一睁眼,就看着一群人围在她身边,还没张口,袁一琦就扑了过来:“左婧媛你得了花吐症!快说你喜欢的是谁?是不是Liga?”左婧媛无力反驳,只好点了点头。

  “我就知道,你是真不知道花吐症会要人命啊!亲一下前妻是会掉块肉吗?”袁一琦恨铁不成钢的说道,“幸亏我料到了,Liga已经在来的路上了”小琦开心グッ!(๑•̀ㅂ•́)و✧

  几小时后

  左婧媛看着面前的前妻,不禁想着:“怎么又瘦了,洪静雯怎么搞得”唐莉佳盯着虚弱不堪的小金毛,心脏瞬然一紧,眼泪簌簌的往下掉,左婧媛看到这一幕,挣扎着爬起来擦唐莉佳的眼泪:“别哭,我…咳…会…咳…心疼”

  唐莉佳偏过脑袋,躲过了左婧媛的手,捧起左婧媛的脑袋亲了上去,左婧媛感受到唇上的温热,喉中的梗塞慢慢的消了下去,身上充满力气,一转身将唐莉佳压在床上,用力吻了上去,换气时,左婧媛用低哑的声音说:“臭鸟,我好想你啊”吻了吻唐莉佳泛红的眼尾,“我也是”说罢,唐莉佳双手围上了左婧媛的脖子,加深了唇齿相融

  这夜两人道尽相思,缠绵不断。


评论(1)

热度(69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